《中国好歌曲》本周将上演年度盛典

2014年03月19日03:40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霍尊

霍尊

  本报讯(记者祖薇)《中国好歌曲》将于本周五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上演年度盛典。此前经过四场“主打之争”,从四张原创大碟中脱颖而出的8首主打歌曲将首次同台演出。刘欢、周华健、蔡健雅[微博]、杨坤[微博]四位导师也将在这个收官之夜首发《夜》、《纹身》、《We are one》、《今夜二十岁》四首新作,身体力行、鼓励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投身创作。

  在“好歌曲”年度盛典上,观众已经非常熟悉的8首主打歌曲将再次亮相。每首原创好歌都将有一位歌星助阵:刘欢与张岭同唱《喝酒blues》,请来费玉清助霍尊《卷珠帘》,周华健帮唱王思远《她》,羽泉[微博]助阵项亚蕻《伤》,杨坤与马上又[微博]合作《她》,郑钧与莫西子诗联手演绎《要死也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蔡健雅与谢帝共话饶舌《明天不上班》,吴青峰携手铃凯合唱《一个人》。

  据介绍,8首原创作品将被分为两组,四首为一组进行展示。现场观众将在每一轮四首歌曲演唱结束后进行投票,得分最高的一首成为“年度金曲”的候选之一。如此两轮表演结束之后,产生两首“年度金曲”的候选作品,直接进入最后的大众媒体投票环节,由现场101位媒体评审推选出“年度好歌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