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为李代沫遗憾 称做明星压力大

2014年03月19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南都娱乐》发起的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3月18日在京举行。蒋雯丽、李晨[微博]、黄晓明[微博]、张歆艺[微博]、朴海镇[微博]、李静、周笔畅[微博]、安以轩[微博]、陶虹[微博]九位明星获颁年度“明星公民”称号。电影出品人江志强、电视制片人刘江[微博]、电视栏目制片人谢涤葵以及黄晓明工作室被评为“金牌推手”。当天,不少明星都被媒体问及如何看待刚刚发生的李代沫[微博]吸毒被抓事件,黄晓明表示没听说,而周笔畅则表示同情,直言做明星会有心情不好压抑的时候,自己事业也曾经历瓶颈期,甚至抑郁过。

  张亮[微博]要请朴海镇吃烤鸭

  当天红毯上,人气最高的当属“奶爸”张亮和“辉京欧巴”朴海镇。两位暖男一起走上红毯,比长腿、比“马脸”,还展现了男人之间的情谊———继在综艺节目中夸赞张亮揭开两人的友好关系之后,朴海镇又夸好友“很帅、很高”啦!这位“辉京欧巴”还说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播放之后,多了许多疯狂影迷,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身为东道主的张亮给朴海镇颁奖时说:“韩国男神来北京之前问我说,有什么需要我从韩国带的?我说可否帮我带最正宗的炸鸡和啤酒,结果他真的有带来。我准备等会台下吃。”对于自己要请朴海镇吃什么?张亮透露是北京特产“烤鸭”,还特别嘱咐现场翻译千万不要告诉他。至于两位大长腿谁更高?据百度资料:张亮身高187cm;朴海镇身高185cm,所以张亮还是比辉京欧巴高一点点。

  在群访环节,谈及会不会参与《星你》续集的拍摄,朴海镇直言如果开机,他当然希望继续参演。而被问到最希望更哪位中国女演员合作,辉京xi直呼“汤唯”!

  黄晓明穿增高鞋垫为当“长腿欧巴”

  当晚蒋雯丽、李晨、黄晓明、张歆艺、朴海镇、李静、周笔畅、安以轩、陶虹九位明星获颁年度“明星公民”称号。最忙的当属黄晓明。他不仅是本届“明星公民形象大使”,同时亦是“明星公民”的获得者。他的经纪团队黄晓明工作室还荣获了“金牌推手”称号。在时长三个小时的颁奖礼上,他三度上台,中间的一次关于“宽容”主题的发言还吐露大段心声,主动提到当年遭受大众取笑的“增高鞋垫”和“烂英文”,说“穿增高鞋垫是因为长腿欧巴流行”。对于日前他借女友Angelababy生日之际,高调公布恋情,是否婚事将近?黄晓明表示:“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是我想现在不需要再隐瞒什么,顺其自然就好。”

  此外,最近娱乐圈的两大焦点事件——宋丹丹[微博]改剧本引发口水战和李代沫吸毒被抓,也成为群访时媒体发问最多的问题。谈及宋丹丹改剧本,蒋雯丽直言因自己最近忙着演话剧,也不太了解。但也认为表示”应该是有误解,丹丹姐不是这样的人,平时她很会为别人着想。”问及这样的现象是否很多,她说自己有耳闻,但没有遇到过。遇到改剧本的事情,就要以导演为中心。

  至于刚刚发生的李代沫吸毒被抓事件,黄晓明表示没听说,周笔畅则表示同情,直言做明星会有心情不好压抑的时候,自己事业也曾经历瓶颈期,甚至抑郁过。陶虹和安以轩则都表示“这不是什么好事情,希望大家都不要碰毒品。”

  (竹圆/文 郑福德/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