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危险世界》首映 萧敬腾欧弟站台

2014年03月19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一年四个月,方大同终于要推出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的全新音乐作品《危险世界》。将推出16首前所未见突破自我的音乐史诗巨作,并在影像上斥资三千万打造七支音乐录影带。首波《危险世界》由方大同自导自演,对于大同首次的导演处女作,唱片公司别出心裁特别包下影城在台北举办全球唯一首映会。

  在昨日(3/18)首映会上,方大同帅气西装出场,首映会现场更重现MV场景与人物角色,让在场所有人仿佛置身在MV里面。而好友卢广仲、魏如萱、韦礼安、郭采洁、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都送上祝福。超级好朋友萧敬腾更现身站台,送上“方导专属导演椅+拍戏必备大声公”的法宝组合,预祝方大同MV处女作大受好评。 

  方大同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不只是听觉的极致体验,更要带给大家视觉上的全新震撼。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斥资三千万为方大同打造七支音乐录影带,光是首波同名主打《危险世界》就花了至少两千万,首次担任导演求好心切的方大同更笑说:“很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但控制预算真的不容易,所以后来我卖了四支珍藏已久的吉他,追加了一点经费才顺利完成我心目中的危险世界MV”。师弟欧汉声特别代表金牌大风送上“大同电锅”庆功,期许方大同的音乐就像大同电锅一样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民生必需品。 

  除此之外,更有一位特别嘉宾现身站台,原来是方大同的超级好朋友萧敬腾,曾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肯定,有他来替大同的导演处女作站台,让方大同的信心大增。萧敬腾也特别准备了“方导专属的导演椅+拍戏必备大声公”送给方大同,萧敬腾笑说:“大同平常讲话的声音就不是很大,所以我想他会需要大声公来镇住全场!”也期待两位好朋友除了在音乐上的合作外,在未来也能有视觉上的合作。

  首映会现场也特别还原《危险世界》MV中的场景,更陈列出许多MV里重要角色特别订制的服装,在种种细节之处皆可看到方导方大同的用心,让在场的媒体朋友仿佛身历其境,跟着方大同一起“踏入未知开始冒险”,在危险世界无限的想像空间中,融合了科幻未来、冒险爱情、及各种超现实奇遇,让方大同引领大家迈入前所未见的奇幻旅程。在全球唯一首映会后,《危险世界》MV将于3月19日起全面首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