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音乐时尚两头出击 秀民族时尚风

2014年03月19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兰图雅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 乌兰图雅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
乌兰图雅民族风亮相 乌兰图雅民族风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对于乌兰图雅来说,不仅是幸运的一年,也是忙碌的开始。除了在音乐上积极准备全新作品之外,乌兰图雅也在一些时尚活动中频频亮相,将她特有的民族时尚风格展现在大众面前。近日,乌兰图雅就亮相2014青年设计时装周,不仅为好朋友tony的个性品牌站台,也为时尚周增添了一抹民族气息。

  今年马年央视春晚的表演不仅让乌兰图雅的旧歌重新变热门神曲,去年年末推出的新作《我的蒙古马》也再次吸引了歌迷和网友们的注意。而为了报答大家对于自己《套马杆》和《我的蒙古马》新旧两首作品的支持,乌兰图雅表示正在酝酿一份神秘的音乐礼物送给歌迷朋友们。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