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婚后时尚不减 与茜拉因黑肤色结缘

2014年03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戴 爱戴
爱戴与茜拉 爱戴与茜拉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晚,时尚盛典在深圳举行,即有爱戴、平安、茜拉等歌手出席,又有温碧霞、周慧敏、蔡少芬、古巨基等影视演员助阵,更有刘嘉玲压轴助阵,红毯上星光熠熠。晋升为人妻的爱戴时尚度也丝毫不减,恢复“黑美”人肌肤的她,白色露脐短上衣搭配设计独特的印花短裙健康性感。

  昨日在现场还有另外一位“黑美人”茜拉,与同样健康肤色的爱戴因黑“一见钟情”,两人相谈盛欢,茜拉看到爱戴健康的肤色甚至以为爱戴是新加坡人。

  目前,爱戴也正在积极的为自己新专辑《SOUL LADY》宣传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