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陈小涛被任命为空政文工团副团长

2014年03月19日12:04  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陈小涛(资料图片) 陈小涛(资料图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杜恩湖)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北京获悉:从四川南充市去北京发展的著名歌唱家陈小涛,已被正式任命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主管文工团的演出及艺术业务创作。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陈小涛本人求证此事,他说:“几天前,自己确实已被上级正式任命出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主抓演出业务。”据悉,陈小涛是继川籍歌唱家廖昌永担任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之后,又一位川籍歌唱家担任艺术院团重要领导职务的歌唱家。

  陈小涛是四川省南充市人,空政歌舞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歌剧、音乐剧表演艺术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陈小涛被誉为“川歌王子”。他演唱过极有四川风情的《麻辣烫》、《变脸》和《当那一天来临》等多首走红歌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