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避谈李代沫吸毒 刘嘉玲也拍过烂片

2014年03月19日2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 刘嘉玲
惠英红 惠英红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晚,刘嘉玲[微博]、周慧敏、古巨基[微博]、立威廉[微博]、茜拉、平安[微博]、吴千语、爱戴、蔡少芬[微博]、惠英红[微博]、蔡琴等群星现身深圳,盛装出席助阵时尚盛典。接受采访时,和李代沫[微博]同届参加“好声音”的平安被问到对方涉毒事件,平安:“大家发展方向不同,碰面机会比较少,但无论什么人,作为社会一份子,要给大家好的榜样。”拍片无数的刘嘉玲被问到是否像张曼玉一样接过烂片?刘嘉玲坦言确实拍过一些不满意的片子,但还是要遵守合约精神。

  茜拉绿色长裙惊艳 承认身价翻倍

  当晚的派对吸引近四十位纵横影视歌坛、时尚娱乐界的明星大咖、达人潮人出席。红毯上,一众女星争先斗艳,名模琦琦[微博]、亚洲小姐罗霖、温碧霞[微博]皆以粉色裙装亮相,鲜嫩指数爆棚;吴千语、爱戴、蔡少芬皆爱印花,露背、露脐、飘逸长裙齐齐上阵,而立威廉、平安、卜柯文、时尚博主徐峰立则选择各色炫酷西装,立威廉一身白色西装尽显英伦王子气质。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以一袭绿色长裙惊艳红毯,而刚合作完的不老女神周慧敏和香港天王古巨基则以分别以雨林风长裙和西装齐齐亮相红毯,加上着花翎复古裙装雍容华贵的惠英红和红唇压轴的刘嘉玲,豪华阵容堪比小型时装周。

  进入《我是歌手2》总决赛的茜拉被曝将找王力宏[微博]来帮唱,茜拉透露不大可能,毕竟自己还是新人。但茜拉承认参加《我是歌手2》后通告多了很多,身价有翻倍。最近人气火爆的还有刚刚获得大阪影后的刘嘉玲,事业心不减的刘嘉玲被传将执导电影《泡沫之夏》,刘嘉玲予以否认,透露接下来会出演舞台剧,14年之后再踏上舞台很期待。

  立威廉有结婚计划 吴千语工作为重

  有人选择事业,也有人更看重婚姻。演过不少偶像剧的立威廉便坦言有结婚方面的想法,但不会玩闪婚,准备好会通知大家,自己喜欢慢慢来。和林峯感情稳定的吴千语频频被问结婚问题,这次也不例外,吴千语表示:“之前朋友有开玩笑说今年传了几次结婚的新闻,每次回应都是那句话,虽然我觉得都有点闷,大家听的有点闷,但还是那句,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吴千语也澄清了“林峰退出娱乐圈回厦门继承家业”的新闻,称这个很不靠谱,他在事业上有自己的安排,不是报道所说那样。

  当天携手周慧敏出席活动的古巨基也屡传婚讯,媒体向古巨基求证时,古巨基的说法含糊其辞:“只要两个人有默契,那就OK了。有消息我会告诉大家的,不会劳烦大家去求证的。”一旁的周慧敏也帮忙解围:“我也是看到报纸的消息,可是我没有求证。”湖水/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