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否认牵线宥琪恋:跟林宥嘉没私交

2014年03月20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lina自拍 Selina自拍

  新浪娱乐讯 歌手林宥嘉[微博]和交往4年的香港女星邓紫棋[微博]分手,传出和大他3岁的歌手丁文琪展开新恋情,双方还是经由S.H.E介绍认识。Selina[微博] 19日出席代言活动,否认自己是“介绍人”,和林宥嘉虽是同公司,但彼此没私交,“如果说我是KIKI(丁文琪)和纳豆的介绍人,那我就认了!”

  Selina出席代言活动,好友纳豆站台力挺,被问到被传是师弟林宥嘉与好姊妹丁文琪的介绍人,她表示不清楚这消息,也澄清道:“我真 的不是介绍人,因为我们和林宥嘉真的媒什么私交。”纳豆也说,新闻出来的隔天就问过Selina,他笑说:“因为丁文琪跟我的女神Hebe[微博]满像的。”但 Selina表情看来就是不知情,纳豆说:“她表情藏不住秘密,应该真的是不知道。”

  表示和师弟不熟,但Selina说,的确也不好意思问好姐妹丁文琪是否真有此事,“她脸书看起来是没有征兆。”不过Selina自己倒是很幸福,她笑说,前几天帮老公阿中(张承中)洗好小西红柿,对方传简讯说:“这个小西红柿特别甜。”让她心花怒放,却遭到好朋友们泼冷水“提醒”道:“他应该只是 单纯要说水果很甜。”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