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伦北海道教堂婚礼 泪水鼻涕齐流

2014年03月20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慧伦和老公 苏慧伦和老公
苏慧伦选在北海道的水教堂与孙益民举行婚礼,大片窗景让她有神圣宁静的感觉。 苏慧伦选在北海道的水教堂与孙益民举行婚礼,大片窗景让她有神圣宁静的感觉。
43岁苏慧伦出嫁,与老公孙益民接受宾客的祝福。 43岁苏慧伦出嫁,与老公孙益民接受宾客的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3岁台湾玉女掌门人苏慧伦,3月6日与拍拖两年的44岁商人孙益民注册结婚,两人前天(3月18日)于北海道举行梦幻教堂婚礼,四周环绕白雪,非常浪漫。他们牵手走进教堂,接受牧师证婚时,苏慧伦感动得泪水与鼻涕一起流,爱美的她只好一直倒吸鼻水,老公体贴地把她擦鼻涕的纸巾放进自己的口袋。

  孙益民从事滑板代理生意,与苏慧伦一样热爱滑雪,因此选在北海道TOMAMU度假村的水教堂举行婚礼,该教堂是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所设计,很多偶像剧和MV曾在此取景。尽管不是教友,不过苏慧伦发现水教堂的设计和大自然融合为一,大片窗景让她有神圣宁静的感觉,因此选在此完成婚礼。

  喜欢教堂设计融合大自然

  苏慧伦身穿手工订制的优雅白色婚纱,她笑着表示拍婚纱照时只觉得像艺人在工作,直到与老公牵手走进教堂,才觉得这是真正的人生大事,因而感动得眼泪、鼻水直流,老公贴心地把她擦鼻涕的纸巾放进自己的口袋,众多宾客都被浪漫气氛感动得落泪。

  老公细心地把“云吞”放进口袋

  苏慧伦请朋友在她手上画上印度Henna图腾,象徵爱与祝福,婚礼结束后,她换上喜气的红色洋装出席晚宴,她亲自挑选婚宴上播放的歌曲,包括沉雁《一串心》、金瑞瑶《飞向你飞向我》,还有她的《圈圈》等,希望犹如《华语金曲之夜》的开心气氛。

  到贺宾客包括新婚的许茹芸与韩籍老公、李烈、钮承泽、张震夫妇、庹宗康夫妇等50人,苏慧伦与老公还帮友人安排滑雪行程,婚后她暂时没有度蜜月计划,她笑着说:“我要快点适应家庭生活。”(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