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冰封》MV曝光 诠释兄弟情义

2014年03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冰封》MV曝光 萧敬腾《冰封》MV曝光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录音中 萧敬腾录音中
萧敬腾演唱电影主题曲 萧敬腾演唱电影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由姚谦[微博]作词,吴彤作曲,萧敬腾[微博]献唱的《冰封:重生之门》主题曲《冰封》,歌词带有浓郁的中国古诗词风格,大气磅礴的表现了影片中众主角的家国情怀与兄 弟情义。曲风同样带有浓郁的中国风元素,还将时下最新潮的“跨界音乐风”融入其中,配合萧敬腾低沉浑厚的嗓音,描绘出了影片中主人公的穿越古今的沧桑感与心底的坚持。

  《冰封:重生之门》是2014年3D动作电影的扛鼎之作,由甄子丹[微博]、黄圣依[微博]、王宝强[微博]、任达华[微博]联合主演,影片采用最先进的3D实景拍摄技术,讲述了一个穿越400年的传奇故事。这首电影主题曲《冰封》,不论歌词、曲风还是歌曲所传达的感觉都与电影融合的恰到好处。获悉,此次萧敬腾加盟电影献唱,也正是获得了甄子丹的钦点,而萧敬腾也不止一次的表达了自己对甄子丹的崇拜,喜欢功夫片的他还表示,此次有机会为电影献声,感觉很兴奋。

  此次曝光的MV中,萧敬腾用低沉浑厚的嗓音将影片中“兄弟情义更胜金石盟”的情义诠释的十分到位。而影片主人公贺英(甄子丹饰演)冰封400年后苏醒,目睹人世变迁的沧桑感也首次透过MV展现在大家眼前。MV中,除曝光了诸多刺激的打斗片段外,还加入了大量甄子丹与黄圣依的暧昧戏份,兰桂坊出身的“陪酒女”小美(黄圣依饰演)偶遇明朝而来的锦衣卫贺英(甄子丹饰演),二人之间的情感关系透过MV画面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据悉,《冰封:重生之门》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上映。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