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秒拍变大厨 爆炒腊肉不失青春本色

2014年03月26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轮 林依轮

  新浪娱乐讯 平日里电视上的明星们不但光鲜亮丽,还有作家、歌手、演员、主持人、美食家等多种头衔。昨日,内地著名实力派歌手林依轮在秒拍上分享了他在《美食家大会》上做的一道爆炒腊肉,大会现场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瞬时变成了一位做菜“高手”,教授主持人做菜诀窍。

  据了解,从2007年出了第八章专辑后的林依轮,专心于美食节目,在音乐上少了很多动作。如今虽然娱乐圈新人辈出,但长相阳光帅气,孔武有力多栖发展的他依然是中国乐坛上9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走在大街上,还会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可以认得出这个曾经叱咤乐坛的风云人物。

  如今的他愈加时尚,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除了唱歌、演戏、主持、美食,还运用了高科技新媒体来展示给大家一个展新的林依轮。秒拍这个移动新媒体短视频,不但能让网友们观看到名人、明星的全新动态、生活分享,也能给草根网友提供新的社交互动,成为改变人们生活的新体验。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