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方回复加盟演说家传闻:未收邀约

2014年03月27日1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指,《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已邀请到张艺谋加盟,并开出一个难以拒绝的“天价”。但来自张艺谋电影团队的消息称,张艺谋并未计划在综艺节目中为其电影《归来》站台。消息称,《归来》计划于今年5月份上映,这与《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赛事档期正好吻合,为此张艺谋将携电影《归来》剧组参与节目,担任演讲嘉宾,如若成行这将是张艺谋出道至今的综艺首秀。

  但“超演”的节目制作方能量公司相关人士回应,并未对张艺谋发出正式邀约,对传言不太清楚。同时,乐视影业社会化营销总策划兼宣传部总经理陈肃也告诉笔者,目前张艺谋电影的相关宣传活动都由其负责,对于传闻将加盟综艺节目一事,陈肃表示尚未收到任何相关邀请。(陈晶晶/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