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打包男装行李 或与冯德伦甜蜜旅行

2014年03月27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晒出行李箱打包男装 舒淇晒出行李箱打包男装
舒淇首次晒出冯德伦与自己爱猫的照片 舒淇首次晒出冯德伦与自己爱猫的照片
舒淇和爱猫合影 舒淇和爱猫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舒淇[微博]网上晒出一张她的爱猫与绯闻男友冯德伦[微博]的合照,并写着“Men's dinner”,立即引起粉丝关注,纷纷猜测她是否要公开恋情,并送上祝福。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27日晚,舒淇再次曝光了一张猫站在行李箱里的照片,而照片中箱子里都是男装。对此,网友再次大胆猜测舒淇是在帮冯德伦打包,两人要一起旅行。

  据悉,去年舒淇与冯德伦两人甜蜜同游东京让“舒德恋”浮上水面,还传出冯求婚已获舒淇母亲同意,但冯家人却无法接受舒淇,令两人感情遭遇瓶颈。舒淇和冯德伦相交15年互有好感,近年多次被拍到出双入对,但两人始终对外仅互称老友,否认彼此恋人身份。但近日舒淇频频晒出照片,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好奇两人是不是要公开恋情了,并直呼:“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