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轩称绯闻像玩火 找到真爱会公布

2014年03月27日23: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最好》单曲宣传照 《你最好》单曲宣传照
MV温馨浪漫 MV温馨浪漫

  新浪娱乐讯 绯闻似乎是香港艺人不可或缺的附属品,但也有例外。近日,香港当红艺人王梓轩[微博]早前带着情人节出炉的最新单曲《你最好》现身广州,谈到自己近乎于无的绯闻,踏实经营演艺事业的王梓轩表示:“这个就像玩火,控制不好的话不是你找绯闻,而是绯闻找你,如果真的找到那个人,会和大家分享,不会去闹绯闻伤害女生。”

  新歌首次合作陶山 MV邀港姐出演

  最新单曲《你最好》是王梓轩首次和台湾著名监制製Skot Suyama (陶山)联手作曲,并由ERICKWOK、陶山合力监制,林若宁填词完成。谈到这次和陶山的合作,王梓轩介绍其实三年前就认识他了,邓紫棋[微博]、萧敬腾[微博]等早期的作品都是出自他的手,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很开心。《你最好》是一首澎湃而直接的情歌,描写爱情能令人包容一切的缺陷与不完美。MV方面,王梓轩邀请前港姐汤洛雯(Roxanne)担任任女主角。MV讲述两人青梅竹马,汤洛雯饰演一位先天有长短脚缺陷的女生,经常被学生取笑和欺负,但仍勇敢面对人生,而王梓轩从小喜欢并一直保护汤洛雯。

  音乐方面,王梓轩透露今年都是做单曲的路线,不会推出概念大碟,因为现在传统的唱片市场不是很好,现在的人都会选择网上听音乐,完成单曲走网上发行,也增加了国外合作的可能,就像去年做的单曲《跳火坑》。王梓轩也介绍计划在年尾或明年年头举行演唱会,广州站也会纳入其中。

  演戏爱挑反差大的角色 想合作钟嘉欣[微博]

  作为TVB的签约艺人,王梓轩近两年在荧幕上的成绩似乎更亮眼。一连三部剧《飞虎2》、《新抱喜相逢》、《再战明天》都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客串电影《夜问3-终极一战》及《迷离夜》的机会同样让不少香港新生代艺人羡慕不已。“这三部剧的角色不是大反派就是亦正亦邪,和平时的我反差蛮大的。”王梓轩说,演戏和唱歌不同,歌曲都是自己写的,比较容易把控,而剧本是别人创作的,有许多准备工作需要做在前面。谈到想合作的小生和花旦,王梓轩透露小生方面和王浩信已经合作了,听说黄秋生[微博]大哥也会回来拍剧,希望有机会跟他学习,花旦方面比较喜欢钟嘉欣,觉得她在《玩嘢王 》里和李思捷的表演超赞。

  出道已经第五个年头,没有其他香港男艺人的绯闻谷人气,王梓轩发展却越来越好,唱歌、影视、主持等工作一样不落。谈到接下来的发展,王梓轩坦言现在比出道时自信不少,方向性也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个人的特质也慢慢出来了。湖水/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