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92年春晚视频被赞帅气不输李敏镐

2014年03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庾澄庆1992年央视春晚片段截图 庾澄庆1992年央视春晚片段截图
哈林李敏镐马年春晚后台合影 哈林李敏镐马年春晚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快乐男声导演团队打造,哈林庾澄庆与谢娜主持的综艺节目《嗨!2014》即将于4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日前,该节目的核心成员哈林的一段春晚老视频意外走红网络,引发了网友热评,不少人称当年的哈林帅气逼人,22年过去后容颜依旧不改。据悉,《嗨!2014》的首期嘉宾是邓超及其《分手大师》制作团队。

  《嗨!2014》以“嗨聊”--嘉宾访问和“嗨唱”--音乐互动为主要版块,庾澄庆是整个音乐版块的主心骨。首期录制中,哈林携手嘉宾邓超再现1992年央视春晚上的经典表演《让我一次爱个够》,他特意穿上22年前的演出服,与大屏幕回放的影像资料相互呼应,勾起了现场70、80后观众的回忆。这段22年前的春晚片段也被网友转发热捧。

  伴随着当年视频的走红,哈林的人生经历也被热心网友扒出来。25岁正式出道,哈林凭借第一张专辑《伤心情歌》创下台湾歌手第一位自己作曲、编曲、演奏、演唱、制作的全能记录;33岁主持台湾综艺《超级星期天》,创下多项收视纪录;51岁出任好声音导师,对学员的编曲指导展现了音乐才华。

  据悉,哈林此番将搭档谢娜,两人以“快乐大使”的身份亮相《嗨!2014》的舞台,首期嘉宾请来了表演唱歌俱佳、新近又晋升导演的邓超及电影《分手大师》表演制作团队,节目将在4月11日晚22:30上演。(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