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被问伊能静显尴尬 短暂1秒祝福前妻

2014年03月21日09: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哈林骑着心爱的自行车登场,还自夸“永远18岁”。

  信息时报[微博]讯 52岁庾澄庆[微博](哈林)前日担任某品牌代言人,据悉酬劳约61万元人民币。他骑自行车帅气出场,畅谈运动经,每天生活不是工作就是运动。45岁前妻伊能静[微博]最近与34岁大陆演员秦昊[微博]热恋,他听到“伊能静”三个字,露出僵笑问:“有别的问题吗?”那是否会给祝福?他短短1秒速答:“祝福。”便结束此话题。

  对于日前传出与小他31岁的吴莫愁[微博]关系暧昧,哈林撇清道:“没有,我们的接触都在音乐工作上。”哈林离婚5年,感情仍空白,对于第二春,他表示:“尽量努力,不辜负各位的期望。”泰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