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林志颖父子语音 李咏要见Kimi

2014年03月31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在录制现场 林志颖在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4日晚播出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日前启动录制,续任加盟的林志颖[微博]3月份在合肥进行了多天封闭录制,录制期间林志颖非常想念儿子Kimi,每天录制结束后Kimi都早已熟睡,无法与Kimi通话,只能在录制间隙里与Kimi语音互动表思念。在节目录制中,林志颖播放了KIMI的语音,引发观众尖叫,李咏[微博]也抱怨未见到Kimi。

  林志颖学名嘴沟通技巧 给KIMI树榜样

  《演说家2》宣布于4月4日全国首播。林志颖、鲁豫、李咏、乐嘉[微博]将继续连任第2季的导师,除了几位名嘴之间的相互“斗嘴”是节目的一大亮点。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不善言辞的林志颖此次加盟,暗藏自己的小私心,是希望能够再度近距离跟其他几位名嘴“偷师”,让自己更加善于沟通、懂得语言运用的技巧,给Kimi树立榜样。

  Kimi问候爸比 李咏抱怨未见Kimi

  而由于录制节奏非常紧张,每天要连续录制十几个小时,虽然林志颖非常想念Kimi,但每天录制结束后Kimi都早已休息,无法与Kimi亲密对话,只能在录制间隙里与Kimi语音互动。

  自从林志颖加盟超级演说家后,网上一直有呼声,期待林志颖带Kimi来录节目,连李咏也抱怨至今未见到Kimi,但林志颖坦露Kimi每天都在上学,为了满足观众的期待,林志颖曾在节目录制中多次谈起Kimi的成长过程及生活细节,还公放十余次Kimi发来的问候语音,以犒赏陪同录制十几个小时的观众。“爸比,I LOVE YOU!”“爸比,你要想我呀”等Kimi稚嫩的甜蜜声音,引发现场观众尖叫。(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