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第二季导师费上涨 4月开播

2014年03月27日11:23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张 漪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2季全面升级来袭,并调档至周五黄金综艺档,于4月4日正式开播,日前该节目在上海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看片会。

  在第二季节目开启前,有关节目的导师、嘉宾及选手阵容,也在网络上引发很多广泛的猜测。但随着看片会精彩片段的曝光,这一悬念终于一一被揭开。首先在导师阵容上,第二季《超级演说家》继续由林志颖、陈鲁豫、李咏、乐嘉担任导师。据安徽卫视广告中心负责人介绍,正是因为去年不错的口碑和收视影响,第2季的《演说家》在广告冠名商实现了翻番,大涨80%,导师们的价码也随之涨了上去。而对于张艺谋和全智贤等顶级大腕加盟的消息,《超级演说家》总导演曹志雄也回应:“节目组确实正与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剧组联系,希望邀请张艺谋担纲助讲嘉宾,但具体时间目前仍未敲定”。曹志雄还称:“节目组希望把《归来》剧组的导演张艺谋、编剧邹静之以及主要演员等都请到节目中来,让张艺谋担纲助讲嘉宾,畅聊影片《归来》和他的电影人生,并让邹静之和其他演员担任开题嘉宾”,而对于外界所担心全智贤的演讲语言问题,曹志雄也表示:“我们目前也尝试在联系全智贤御用的中文配音演员,用节目同声翻译形式来解决和克服语言上的障碍”。               张 漪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