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获美国KCA“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奖

2014年04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自拍金鱼嘴照片答谢粉丝 邓紫棋自拍金鱼嘴照片答谢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夺得个人国际奖项,前晚(3月31日)她报喜,在洛杉矶举行的第27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奖礼(Kids' Choice Awards,KCA)夺得“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大奖”。此奖项是公开投票,不限次数,以G.E.M。在微博有940多万粉丝大军,加上她提醒粉丝可无限次投票,压倒其他亚洲区歌手也不难。

  G.E.M。写道:“疯了疯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国际奖项!谢谢Nickelodeon!‘最受欢迎亚洲艺人’,我真的想都没想过会得奖!作为第一个代表中国入围这个奖的香港歌手,能得奖真的很荣幸!很可惜无法飞去美国领奖,但我很感谢大会对我的肯定,还有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投给我的每一票!我爱你们!”G.E.M。特别以“金鱼嘴”拍照给粉丝送吻,她还在视频分享心情,说这几个月来自己的生命有戏剧性变化。(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