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总决赛 邓紫棋落败韩磊封王

2014年04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虽然表现出色,但仍败给内地歌手。 邓紫棋虽然表现出色,但仍败给内地歌手。
有“帝王之声”美誉的46岁韩磊力压邓紫棋。 有“帝王之声”美誉的46岁韩磊力压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乐坛小巨肺邓紫棋[微博](G.E.M。)挑战《我是歌手2》,昨晚(4月4日)总决赛对战有“帝王之声”美誉的内地歌手韩磊,最后总分24.95%输给28.31%最高分的韩磊夺得第二名。邓紫棋虽然是“四冠王”,但大热倒灶,以3.36%之差成为败将。这应了内定的阴谋论,如上季一样,台湾的林志炫[微博]赛前是大热,但最后输给内地组合羽泉[微博],最后王者定必是内地歌手。

  《我是歌手2》总决赛共7位歌手斗唱,包括曹格[微博]、张杰、茜拉、周笔畅[微博]、张宇[微博]、韩磊与邓紫棋。上半部分“帮帮唱”由参赛歌手与邀请的歌手合唱,现场500观众投票,张宇与周笔畅出局,五强歌手再上台斗唱。

  方大同[微博]被指帮倒忙

  邓紫棋赛前信心十足,她在“帮帮唱”与方大同合唱,一个弹琴、一个弹结他,赛前获看好。不过,两人演出后惹来批评,有指方大同帮倒忙,拖累了G.E.M.,但G.E.M。仍能排第二位打入五强。

  唱敏感歌《一无所有》

  邓紫棋再次出场换上露脐装,将《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跟《We are the champions》编成串烧歌,她选唱敏感歌《一无所有》被认为很大胆,她的rock歌令全场兴奋,可见小巨肺的威力,可说虽败犹荣。

  预计入三甲 夺第2已开心

  邓紫棋事后没有失落,反而笑着接受访问,她说:“得到第二名已经很开心,赛前估计能进三甲。(瘦了很多?)我做运动,参加《我是歌手2》之前两个月已开始做运动,后来一直比赛。(上围缩水?)这些不要看!”问到情伤有没有影响比赛?G.E.M。干脆回答没有。至于会否忘却拍拖、寄情工作,邓紫棋说:“专注工作是我一定会做的事,但我不会不谈感情。我是写歌的人,一定要拍拖才可以写歌。”

  否认湖南卫视[微博]2000万人币商谈签约

  至于有传湖南卫视以2000万元人民币包她一年的工作邓紫棋。澄清是假消息,从来没商谈过有关合作。

  《我是歌手2》歌王是46岁的韩磊,参赛期间邓紫棋。是风头十足,但同是“四冠王”的他沉着应战。韩磊昨晚(4月4日)展示帝王级的表演,在“帮帮唱”临时改歌,拉拢张嘉泽、胡彦斌[微博]以三人组合唱《掀起你的盖头来》,他有主场之利令观众十分兴奋。最后五强的演出,韩磊的歌声更感动到观众眼带泪光。现场的专家评审,韩磊也是稳占第一名,第二名是茜拉,第三名是曹格邓紫棋。在专家评审中是三甲不入。(颖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