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问鼎《歌手》 张嘉译胡彦斌当绿叶

2014年04月06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改编后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博得满堂喝彩 改编后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博得满堂喝彩
胡彦斌的演绎让韩磊赞不绝口 胡彦斌的演绎让韩磊赞不绝口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第二季《我是歌手》上演巅峰对决,韩磊一人独享两位帮唱嘉宾。其中张嘉译是极具观众缘的中国第一号电视剧男演员,胡彦斌[微博]则是新晋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的冠军歌王。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掀起你的盖头来》被改编得格外欢快,全场观众嗨到爆棚,主持人汪涵笑称这是“掀起你的头盖骨”。

  各组歌手的第一轮帮帮唱嘉宾及曲目其实早就公诸于网络。极具冠军相的韩磊原本搭配的是张嘉译,两人要合作的是韩磊三首经典名曲大串烧,这个搭配被网友称作“萌叔组合”。未料韩磊在决赛前晚由经纪人处突然发出消息更换帮帮唱嘉宾,节目组也急电搜索援兵并很快圈定最佳人选是胡彦斌。有消息称胡彦斌临危受命,原因是张嘉译嗓子临时出现问题。不过彩排当晚,韩磊与张嘉译都在现场,张嘉译表现得并无大恙。胡彦斌也在节目直播前发微博说:各位影迷不用担心,张嘉译老师的嗓子没有坏,晚上还有戏!

  韩磊除了萌叔的称号,还有一个英文名叫乔治,就是纠结帝的意思。所以据悉歌王之战帮帮唱的曲目是4号凌晨胡彦斌抵达长沙后才确认改成《掀起你的盖头来》,然后直接在现场进行编曲,直到直播开始前四小时才进行了第一次合练。虽然是准备时间最短的一首歌曲,但现场表演却格外出彩。韩磊在张嘉译和胡彦斌的护航下,首轮告捷,此后一路猛进直到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