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将开新巡演 “哲式情歌”今夏回归

2014年04月10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信哲(资料图片) 张信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过火》等歌曲深入人心的张信哲[微博]即将开始新一轮巡回演唱会,携多首经典情歌在2014年初夏回归。

  携新曲风回归

  张信哲,中国台湾男歌手,尤其擅长抒情慢歌。随着各式音乐曲风不断涌现,张信哲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张信哲在歌唱事业的平缓期完成了歌手到演员,艺人到商人的多重身份转变。他开始尝试新的音乐风格,不断推出新作,融入现代化音乐的元素,这次以演唱会巡回形式回归。

  挑战前所未有的突破

  结束了2013年巡演之后,张信哲开始筹备2014年的新一轮巡演。据主办方透露,巡演首站将于2014年初夏开唱。从主办方处获悉,本轮巡演张信哲将进行突破, 无论是歌曲编排还是演出服装都会跟以往有较大不同。

  2014年张信哲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定在北京。(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