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榜上榜夺第一 周觅告别演出落泪

2014年04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觅《太贪心》榜上榜最后一次打榜 周觅《太贪心》榜上榜最后一次打榜
胡夏《同桌的你》引全场大合唱 胡夏《同桌的你》引全场大合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4月12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四期顺利拉下帷幕,增加了PK拉票环节的《榜上榜》“战火”升级,平安[微博]、姚贝娜、周觅、金润吉、胡夏[微博]等歌手悉数亮相进行打榜,无论是后台的拉票互动还是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都亮点多多。

  平安现场征婚 姚贝娜忘情险摔倒

  第一对进行PK打榜的是两代好声音学员平安和姚贝娜。平安演唱的是他新推出的“暖系”单曲《baby》,这首歌是即将上映的电影《硬汉奶爸》的主题曲,温暖的歌词和音乐完美演绎了父母对小宝贝的爱。现场梦幻的背景营造出了一个美好的童话世界,还有小正太拿着风车与平安互动,场面十分有爱。演唱最后,平安单手抱起了小孩,小正太更是在平安脸上亲了一口,宛如一对父子。因为演唱这首歌父爱爆棚的平安还在直播现场征起婚来了,希望赶紧找到另一半组建起一个有小baby的家庭。

  与其进行PK的姚贝娜则化身冰雪女王,演唱电影《冰雪奇缘》的主题曲《随它吧》。现场还原了电影中绚丽的冰雪世界,姚贝娜一身冷艳的女王形象登场。演唱至高潮时,姚贝娜在升起的舞台上过度投入以致险些摔倒,可见她的忘情与专注。在演唱前表示有点紧张的姚贝娜唱完后大呼“太爽了!”“其他的就随它吧!”

  李行亮[微博]示爱妻子 周觅告别演唱再落泪

  作为开场的SJ-M用席卷中国的咆哮旋风《Swing》再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SJ-M已经是第四次登上《榜上榜》的舞台了,而按照打榜规则,这也是将最后一次。同样是最后一次打榜的周觅用他的solo《太贪心》告别《榜上榜》舞台。也许因为是最后一次打榜,周觅唱得特别卖力,情到深处再度落泪,现场观众跟着音乐一起挥舞着手臂。与其进行PK的金润吉也拼尽了全力,一曲《你还记得吗》几欲哽咽失声。

  而以温暖情歌《愿得一人心》被广为人知的李行亮这次在《榜上榜》舞台除了首秀新歌《学会》之外,还演唱了《愿得一人心》示爱妻子,并公布了他们5月18日的婚讯。“已得一人心”的李行亮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在音乐道路上走下去,并会尽可能的尝试各种风格。

  白举纲[微博]排名获榜首 胡夏代领奖

  这周的《榜上榜》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民谣经典大串烧,致敬20年前同样是四月发布的专辑《校园民谣1》。平安演唱了朴树的《白桦林》,姚贝娜演唱《寂寞是因为思念谁》,李行亮抱着吉他唱起了《恋恋风尘》,而上周的入榜歌手胡夏则继续用《同桌的你》进行打榜。这周《榜上榜》还推出了一位新加坡歌手--铃凯。《一个人》充满迷幻味道的嗓音让中国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无限潜力的新加坡创作型女歌手。

  节目最后揭晓打榜结果,上周首次打榜的白举纲凭借《乘着破船回家》以超高的票数夺得了本周的榜首。因白举纲当晚没有到场,奖杯则由白举纲的好友胡夏带领。胡夏对白举纲表示祝福并笑称等白举纲到他家找他吃饭时再给他。(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