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为陈果新片操刀原声 首发新单MV

2014年04月14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V画面 MV画面
MV画面 MV画面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生代创作歌手卢凯彤Ellen,日前与香港知名音乐人李端娴联手合作,为陈果导演的新戏《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制作电影配乐。电影原声大碟于4月10日与电影在香港同步发行,专辑内亦同期收录了卢凯彤2014年的首支最新单曲《Twenty-Seven》。

  由卢凯彤自己创作的2014首支派台单曲《Twenty-Seven》,是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的片尾曲。其MV也取自电影片段,由恢弘的俯拍城市镜头组成,以一位27岁女子的角度,叙述了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香港人的集体迷失,亦寄托了对未来的美好盼望。上月刚过28岁生日的卢凯彤,笑称歌曲正是自身写照,入行12年的磨练,让她更有勇气去面对人生中的无尽变数。

  据悉,《那夜凌晨,我坐上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改编自2012年香港同名人气小说,是陈果导演自《三更2饺子》,阔别香港电影十年的归来之作。这部科幻悬疑惊悚作品,以现实手法细腻地刻画了各色香港人在面对危机之时的不同表现,亦反映了目前香港社会的焦虑。

  2014年,卢凯彤以剧场与电影音乐作品,开启了工作的第一页。日前其经纪人也在微博透露,埋头工作的她原来已悄悄写好不少demo,引起乐迷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她第三张个人大碟的期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