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将举行演唱会 邀毛宁对唱致青春

2014年04月14日15:3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杨钰莹和毛宁为演唱会彩排 杨钰莹和毛宁为演唱会彩排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杨钰莹广州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她日前在京提前和乐队彩排,并邀得多年好友毛宁[微博]到场助阵,两人都对19日晚重回广州的舞台合唱感到兴奋而期待。

  去年5月,杨钰莹在家乡南昌举行了复出以来的首场演唱会,4月19日,她将回归广州这个福地。据悉,整场演唱会分为“纯真年代”、“火红年代”、“经典再现”、“现在进行时”四部分。届时,杨钰莹将用普通话和广东话“双语”演唱其经典作品《粉红色的回忆》、《轻轻的告诉你》、《等你一万年》等经典歌曲。

  参与演唱会整个设计的杨钰莹,谈到这次与毛宁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毛宁表示,对他们那一代歌手来说,广州是他们歌唱事业起步的地方,广州的观众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杨钰莹透露,两人将合唱一首《心语》,还笑说:“以前他不在总觉得缺点什么,现在把他拉过来,就舒服了。”除了毛宁,杨钰莹透露林依轮[微博]也会现身广州个唱。

  在排练现场,杨钰莹还翻唱了王菲的《致青春》。问到选唱此曲的原因,她颇有感慨地说:“刚刚听老哥唱《涛声依旧》时,就好像时间回到了93、94年,让人很感怀。我相信那一天台下会有很多正青春的朋友,和很多怀念青春的朋友。无论什么年纪,青春都在你心里。”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