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你好吗》亲自掌镜 超能力治情伤

2014年04月15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拍摄现场气氛轻松 拍摄现场气氛轻松
雨侨扮演失恋少女 雨侨扮演失恋少女

  新浪娱乐讯 最近,张智霖亲身上阵执导的MV《穷开心》因邀请伍咏薇、蔡一杰上演大尺度的激情镜头而备受关注。连带他执导的上一部MV作品《你好吗》也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当中。MV中,张智霖变身具有超能力的时间控制师,利用绅士的温柔为师妹雨侨治疗情伤。

  这首叫做《你好吗》的歌曲,描述了男女之间在争吵时,常常口不择言,为对方带来痛苦,而在时过境迁后,只能互相道出“你好吗”的爱情状态。不过在张智霖执导的MV中,增添了不少魔幻色彩。MV中,雨侨演绎了一位在爱情中受伤的女孩,进而做出一系列失控行为,痛苦大哭、摔东西,情绪崩溃。张智霖则扮演了雨侨的邻居,一位时间控制师,在洞悉了雨侨内心的痛苦后,利用Time Control的能力,安抚她的内心,奉上绅士的温柔。但在他功成身退后,一枚不小心被他遗忘的硬币却让雨侨察觉到些许端倪。

  MV正式上线后,富有创意的情节受到乐迷们的好评:“我很喜欢结尾的反转设计,没想到Chilam不仅演的好,当导演更不赖。”而在《你好吗》之后,当导演当上瘾的张智霖又亲自执导了自己的另一支MV《穷开心》,并请来好友伍咏薇、蔡一杰打破尺度的友情出演。张智霖对前来探班的记者表示,目前大家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MV中还将有半裸镜头出现。而对于两位“牺牲”极大的好友,他也送上真挚的感谢,并表示用钱也请不到他们,会用友情和送小礼物答谢二人。而因为有着《你好吗》的珠玉在前,对于《穷开心》,粉丝们也表达了极大的期待,希望早日看到张智霖的第二部作品。(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