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昶俊做客美食节目 坦诚爱做菜师出父亲

2014年04月15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昶俊做客美食节目 李昶俊做客美食节目

  新浪娱乐讯 ECHO李昶俊首张结合Beat Box的个人专辑《ECHO》,经过几个月下来的宣传,在台湾、北京、上海、南京都受到关注,不过大家所看到ECHO李昶俊几乎都是在节目、访问或是活动中唱歌跳舞加上Beat Box,其实ECHO李昶俊私下也是个厨艺相当不错的好男人。

  日前他受邀上知名主持人陈美凤的美食节目,节目中ECHO李昶俊除了一开始就秀了一段精彩Beat Box之外,更直接在现场展现难得的厨艺,与主厨合作香气四溢的“粉蒸排骨”。不管是排骨裹粉、调味、炒配料ECHO李昶俊全都被主厨夸赞做的有模有样,到油方式也很不是生手,把肉下油锅时他更不慌不忙的边Beat Box边做,整个节目现场也随着节奏,气氛整个嗨起来。

  ECHO李昶俊说:“其实做菜都是跟爸爸学的,小时候喜欢在爸爸旁边看他做菜,之前在美国也是在餐厅工作,现在我自己在外面租房子,有机会就会买食材自己回去简单煮,朋友来作客,有时候也会煮点小菜,感觉满温暖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