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珊妮新专辑获肯定 与周笔畅演绎密友

2014年04月15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在深圳举行的某颁奖典礼上,有台湾独立女王之称的陈珊妮[微博]凭借2013年发布的全创作专辑《低调人生》获得最佳专辑等五项大奖。在颁奖礼中,陈珊妮与周笔畅[微博]共同演绎由陈珊妮创作的《密友》也将颁奖礼现场气氛推至最最高潮。

  陈珊妮2013年年初与内地音乐厂牌和气音乐结缘,开启全新合作,并在6月发布全创作专辑《低调人生》。《低调人生》一经发布,即获得媒体热烈关注,听众广泛讨论,也引得数十位乐评人写字力称,连接成为当季十佳专辑,内地版专辑热卖!其后陈珊妮连续登上北京、上海进行音乐会表演,也陆续参加内地音乐节,在2013年获得优秀成绩。

  颁奖礼当晚陈珊妮身着一袭绿色露肩背长裙亮相。据了解此长裙为台湾独立设计师设计,让公主(歌迷对陈珊妮的昵称)独特的美学态度通过着装得到十足体现。在表演环节中,周笔畅与陈珊妮一同表演由陈珊妮创作并收录在周笔畅《卸》专辑中的大热单曲《密友》。由于时间原因,另一奖项在媒体大厅补发,当陈珊妮从周笔畅手中接过“年度最佳编曲”奖杯后,周笔畅吐槽说“还以为是我的奖项呢”,引得媒体一片笑声,也可以看出这两位艺人的真挚友情。

  据悉,陈珊妮已经在近期开始筹备个人全新创作专辑,也将在五一假期亮相长江国际音乐节,再次展示现场音乐的魅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