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欣赏方大同宋冬野 自曝内心胆小

2014年04月15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画图 韦礼安画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由林依晨[微博]、陈柏霖[微博]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大热,作为片头曲的演唱者,韦礼安名声大噪。近日,韦礼安带着全新专辑《有所畏》做客星乐坊,平日温暖阳光的大男孩,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其实很胆小,这张专辑也是剖析自己内心一面。

  节目中,韦礼安爆料自己是特别好带的艺人,在快问快答的环节,当被问道徐佳莹[微博],魏如萱,吴青峰,三人之间谁最适合演包租婆,韦礼安脱口而出说:那当然是吴青峰啦,随后又补充道,如果吴青峰现在听到我这句,应该会说,你好贱喔!现场韦礼安自弹自唱起方大同[微博]《爱爱爱》,他说,我一直蛮欣赏不同风格的歌,当时听到方大同的歌就有被吓到,就像第一次听到周杰伦的歌一样,怎么有人可以把华语歌做到这样子,很西洋的音乐类型,我很喜欢他!当主持人聊起宋冬野又是怎么一回事时,韦礼安则回应道:听到他的歌当时也是惊为天人,我很喜欢说有时候音乐唱歌并不是的音准,音质,最重要的是你的情绪,听到《董小姐》的有句歌词,“董小姐,我也是一个很复杂的动物,嘴上一句带过,心里却一直重复”,我直接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