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和声》失控落泪 网友:黄妈不哭

2014年04月15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妈落泪 黄妈落泪
黄妈亮相《最美和声》 黄妈亮相《最美和声》

  新浪娱乐讯 自离开《我是歌手》舞台之后,歌手黄绮珊就很少再出现其他音乐节目舞台上,昨日(4月14日),一组黄绮珊在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2季节目录制花絮照在网络曝光。照片中黄绮珊情绪失控落泪,哭的妆都花了,网友纷纷安慰“黄妈不哭”。

  日前,由韩红[微博]、黄绮珊、萧敬腾[微博]、陶喆[微博]、孙楠等人正式亮相加盟了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2季正紧张录制阶段,将于19号开播。相对其他三位导师的身经百战,这次其中韩红和黄绮珊在角色上有的新的变化,韩红当起了《最美和声》的总导演,不仅喊开始、调光、看画面、看轨道样样在行,而且还能时不时上台客串一下主持工作。    

  而黄绮珊则走下舞台,首次做上了导师椅,而当了导师后的黄绮珊依旧“多愁善感”。日前,一组黄绮珊在《最美和声》节目录制花絮照在网络曝光,照片中黄绮珊情绪失控落泪,哭的妆都花了,以往只能看见黄绮珊用歌声把观众唱哭过,而这次,究竟是谁的歌声让黄绮珊失控落泪?为此,该照片一曝光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有网友调侃:“估计是听到节目选手的悲惨故事,妆都哭花了,这选手得多惨啊。”大多网友看到这些照片,都表示十分心疼,并纷纷留言:“黄妈挺住,黄妈不哭!”(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