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4月首播 黄绮珊陶喆加盟

2014年03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于3月1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于4月19日全国首播。发布会上,韩红[微博]以总导演身份亮相,现场宣布,黄绮珊、陶喆[微博]二人加盟节目成导师,同时宣布萧敬腾[微博]连任今年的导师。黄绮珊、韩红、肖懿航老中青三代歌者即兴演唱《花房姑娘》,演绎“最美和声”。

  韩红“不做第二” 黄绮珊陶喆加盟萧敬腾连任

  发布会现场,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宣布,2014《最美和声》不但保留了导师与学员“和声”,还特别增设了由专业音乐人韩红担纲的总导演一职。韩红不但在音乐专业上颇有建树,她的机智幽默在圈内也很是出名,主办方相信韩红对于音乐真人秀栏目的理解和把控更到位,可以保证节目“不但好听而且好看”。谈及出任总导演,韩红信心十足:“我在《最美和声》中一不做导师,二不做嘉宾,三不一定不张嘴,我做导演一定对镜头、画面有要求,看不过眼的东西不会播出。因为我要么不做,要做就是第一,不做第二。”韩红还坦言自己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所以此次也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勇敢迈出“导演梦”的第一步。

  发布会上宣布黄绮珊加盟导师团队,黄绮珊一上台,就亲切地喊韩红“老韩”,韩红笑着调侃:“我不能叫她黄妈,显得不尊重。”两位14年没有碰面的老朋友,一见面就牵手“咬耳朵”,黄绮珊打趣说“我要听韩导的”,还表示:“我是歌坛晚辈,做《最美和声》导师很忐忑,但这是一个自我成长与进步的过程,但也很幸福。”总导演韩红现场还宣布去年的冠军导师萧敬腾,继续接任本年度导师。而陶喆也将作为导师出战。

  《最美和声》作为跻身于2014年四档黄金时段播出的音乐选秀栏目之一,自去年10月总决赛之后就开始积极筹备今年的内容。《最美和声》出品方之一及栏目监制杜昉表示,为了延续节目的专业性,将继续邀请第一季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王笑冬,音响师邵勇坐阵,同时舞美、灯光方面也将与顶级团队合作,保证为观众呈现最好的音乐视听效果。主办方表示,《最美和声》的海选工作已全面启动,不但吸引了众多的内地音乐爱好者,还有港澳台的选手积极参与。经过demo试听、现场演唱、棚内录音等层层环节,有120人会登上《最美和声》舞台,而海选出的120人将在前五场通过激烈的比拼进入到四位导师的战队,最终形成全国32强。

  合力打造最美“和声”

  与其他音乐选秀节目相比,导师与学员的“和声”是《最美和声》的最大看点,尽管发布会当天萧敬腾未能到场,但栏目组特意邀请到2013年《最美和声》的年度总冠军肖懿航现场献唱。黄绮珊、韩红、肖懿航三代歌者即兴演唱《花房姑娘》,现场演绎“最美和声”。

  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表示,今年在延续合唱的风格上寻求突破创新,同时继续以“制播分离”的方式办节目。去年的《最美和声》以音乐为核心的专业态度,赢得了栏目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也帮助北京卫视在激烈的选秀节目中以特有的姿态实现了自己“开门办卫视”的全新突破。(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