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演说家》叫板乐嘉 因光头躺枪

2014年04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第一期播出后,上周五(4月11日)第二期《超级演说家2》如约而至,精彩继续。本期节目中,乐嘉意外坐镇X导师,遭到李咏、林志颖、鲁豫三位导师的“对抗”,李咏《致我的情敌》更是将乐嘉“嫌弃”了一把。

  乐嘉意外坐镇X导师  遭三位导师对抗

  《超演2》第一期节目中,由于“3+X”导师模式的首次引进,李咏率先坐在了X导师的位置;由于X导师不具备优先选择权的赛制限制,李咏在遇到自己心仪的选手时稍显被动。尤其是,每次李咏阐述自己的想法想要获得选手的信赖,让他们加入到自己的战队之时,乐嘉总是在旁边“煽风点火”,不断地向大家暗示,如果选手选择了X导师,X导师可能会在最后拒绝你。面对乐嘉的不断“示威”,李咏显得颇为无奈,但最后还是意外获得了周杰伦密友林义杰的青睐,李咏也如愿以偿斩获一名猛将。而所谓“风水轮流转”,第二期节目的X导师则意外落到了乐嘉身上, 在本期节目中,李咏、鲁豫、小志三位导师则统一战线,联合起来集体“对抗”X导师乐嘉。   

  李咏谈恋爱观叫板乐嘉  支持女儿早恋

  第一位选手蒋佳琪凭借其幽默诙谐的演说风格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鲁豫、林志颖和李咏三位导师的共同青睐。在蒋佳琪演讲之后的讨论中,说到早恋的问题,李咏说,他曾经“告诉女儿,16岁如果她没有谈过恋爱的话,她的能力是很低的”。李咏的这一说辞,当即引起了X导师乐嘉的反驳,乐嘉认为,李咏以前一向是很反对早恋的,尤其是对于注视他女儿的所有男人更是“想把人家的眼珠子挖出来”。面对乐嘉的质疑,李咏给与了强有力的回应,李咏说,“保守并不等于放任,我对恋爱是保守的,我的态度是保守的,这跟我早恋有关系吗”,李咏还补充道“关键是我早恋,我从一而终”,李咏一说完,当即获得了场内观众的一致叫好。乐嘉也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称其对李咏“刮目相看”。

  李咏《致我的情敌》获好评  乐嘉躺枪

  李咏在《超演》的舞台上,他不止一次的提到过自己家里面有两位女神仙,一位是自己的老婆,一位是自己的女儿 。《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李咏曾经以《有一种爱叫认错》大胆表白老婆哈文,本季李咏再次向他的另一位“女神仙”--女儿,以《致我的情敌》为题深情表白。李咏以“女儿的前世情人”自称,向那位未来的“情敌”表达了自己种种的期望和要求。李咏对女儿的宠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谈到自己的“情敌”类型时,李咏说“现在我看所有男生都不顺眼,小伙子眉清目秀,但是个光头,看不上”。于是,乐嘉无辜躺着也中枪,被李咏当众“嫌弃”。(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