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鲁豫变身“麻辣情侣” 哈文不吃醋

2014年03月21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李咏鲁豫变身“麻辣情侣” 李咏鲁豫变身“麻辣情侣”
林志颖 林志颖

  新快报讯 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已正式启动,并将于4月初播出,昨日林志颖[微博]、乐嘉[微博]、鲁豫、李咏[微博]四导师写真照也首度曝光,李咏与鲁豫变身“麻辣情侣”,李咏妻子哈文[微博]不但没吃醋,反而在微博上调侃,“鲁豫瘦得像一道闪电!”

  在曝光的写真照中,林志颖扮思想者,依旧走帅气路线。而李咏、乐嘉、鲁豫纷纷颠覆以往形象,摆出各种搞怪表情,乐嘉装无辜兼卖萌,温文尔雅的鲁豫则变身麻辣女王,与“好男人”李咏搭档变身“麻辣情侣”,照片中鲁豫暴力拽扯着李咏衣领,颇有几分好莱坞大片海报风范。对于鲁豫与李咏的“麻辣情侣”照,李咏妻子哈文不但没吃醋,反而在微博上调侃,“一个头发太长,一个木有头发,鲁豫瘦得像一道闪电!”(曾乐)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