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将内地巡唱30场 首场成都站火爆

2014年04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ason's life_内地巡演图 eason's life_内地巡演图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演唱会 陈奕迅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S  LIFE日前展开内地巡回之旅,据Eason透露,今年太约会于大陆巡唱30场,上星期首站成都,一开就开两场,Eason非常开心更于网上留言感谢歌迷:衷心感谢这两天在成都的朋友,给予我无限力的爱和力量。

  首站成都内地巡回演出,据主办表示,未开票单是做预售已经马上爆满,令Eason开心之余也非常惊讶,“没想到可以一开开两场,一般在内地都是每个巡演城市开一场,所以首场成都就加场,非常开心。之后其他地方会不会开两场,就看公司安排。”当然经纪公司主要会考虑歌迷的呼声,如果歌迷的加场呼吁高,档期又ok,会考虑再其他城市加场。

  是次内地巡回演出,Eason又再重整过演唱会的RUNDOWN,国语歌及广东话歌一半一半,虽然大陆歌迷常用语言是国语,但每当唱广东歌时,歌迷依旧反应非常之热烈,令Eason非常开心,愈唱愈 high ,成都4月13日的加场最因为观众反应超级疯狂,安可时就唱了歌迷一直不停大叫希望他唱的《浮夸》。

  在伦敦巡演时,Eason于台上时曾经说过,二十年内不再唱《浮夸》不过转头他已经在法国巡回演出时安可有唱,Eason笑道,“哈哈,我讲的话都好相信!开玩笑啦,我奉劝大家不要这么认真。放松点啦。其实这个世界有很多人都是想太多,又很执着,有很多时把他们的想法加诸我身上,例如我有一次问话(可能是访问,他说),好久没做回我自己,这些人即刻就说我买了楼所以被逼迫做show赚钱,其实没人逼迫我呀!我好享受开show,不知道有多么喜欢唱呢!大家不要将自己代入我这儿,想太多啦,就连我唱多两首广东歌,都说我捍卫广东话,广东话是我的母语,我对广东歌特别有感情,但对国语歌一样喜欢,英文歌法文歌我都会唱的,不过唱什么歌最重要是配合到演唱会的主题,今次是讲life人生,所以我选岁月如歌,不唱国语版兄妹,因为歌词内容比较配合主题内容,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大家就好喜欢联想很多事,有时我看那些报道都觉得好好笑。”

  成都首演结束后,其他各地城市巡演都排上日程,陈奕迅足迹将覆盖昆明、武汉、南昌、江阴、北京、哈尔滨、沈阳、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南通、合肥、温州、杭州等地。所到达范围最广的一次内地巡演,再度刷新他在内地巡演的个人记录。(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