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英法开演唱会全场爆满 为华人争光

2014年04月04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在铁塔前跳起。陈奕迅在铁塔前跳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微博](Eason)刚到伦敦及法国巴黎举行巡唱,刚获英国母校颁予荣誉博士的他,行前患上重感冒,发烧喉咙发炎,幸好在演唱会前回复状态,一班外籍中学同学及大学校长都前往捧场,他们不懂广东话仍看得投入开心,陈奕迅十分感动。

  陈奕迅第一次在巴黎演出不但全场爆满,门票开卖日更火速售罄,比多位全球红歌手还要厉害,为华人争光。在演唱会上陈奕迅以法文跟歌迷打招呼,他承认爱上了巴黎,他说:“没想到巴黎观众这么疯狂,反应这么热烈。”他还顺道在巴黎为国语唱片拍摄MV。(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