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3》启动海选 携KTV线下寻人

2014年04月16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第二季播出后,不仅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更是让制作方、播出方赚得盆满钵满。16日下午,《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海选在上海正式启动,万达集团旗下的“大歌星KTV”成了全国海选唯一报名通道。

  栏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假冒《中国好声音》海选的活动。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栏目这次独家授权万达集团旗下“大歌星KTV”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海选报名点。选手可以在该KTV全国门店领取报名表,填写相关资料,并录制参赛歌曲。选手的参赛歌曲上传网络后,由网友评选排名。

  据悉,此次海选氛围三个阶段,分别是大歌星KTV全国门店招募比赛、城市海选决赛、七大区总决赛。届时,《中国好声音》前两季学员将亲临海选现场助阵。

  (高嘉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