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朱克谈李代沫:且行且珍惜

2014年04月09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克EP首唱会 朱克EP首唱会
朱克女儿到场祝福 朱克女儿到场祝福
朱克女儿到场祝福 朱克女儿到场祝福
朱克EP首唱会 朱克EP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9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那英[微博]小分队里的朱克在京举办首张个人EP《逃》的首唱会。当天,羽泉[微博]、李健[微博]、音乐人三宝老师到场为其助阵,而却不见导师那英的踪影,据朱克解释,那英因太忙身体不适,故未到场支持,但人没到情谊已到。另外,由于现场还有同期“好声音”学员在场,大家不可避免被问到上届成员李代沫[微博],尴尬之于,朱克勉强答道:“跟他不熟。选秀歌手还是学会自律,且行且珍惜。”

  经过一年沉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朱克首张EP《逃》日前在邮轮上举办了首发仪式。9日下午,他带着新碟在京成功开办首场LIVE演出,现场,眼尖的歌迷还发现羽泉、李健、以及音乐人三宝老师几个熟悉的身影。随即,朱克在台上尽兴演唱了《爱的箴言》《春天里》《逃》《痛并快乐着》四首歌曲,而更令朱克惊喜的是,许久未见的小女儿也“空降”现场,场面顿时倍感温馨。最后,朱克以一首高昂的《海阔天空》为首唱会画下句点。

  眼瞧着这首唱会上,朱克唱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别人那朗朗上口的经典老歌,于是采访也不免被问到为专辑收歌的问题。对此,朱克不避讳表示,收歌确实特别特别难,也关系到歌者的前途,但是公司投入了很大精力,邀约了很多音乐人,当然也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参与创作。由于现场还有同期“好声音”学员在场,大家不可避免被问到上届成员李代沫,尴尬之于,朱克勉强答道:“跟他不熟。选秀歌手还是学会自律,且行且珍惜。”(南音/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