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乐谷玩摇滚 首唱莫西子诗作品

2014年04月18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坤 杨坤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海报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1-3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办的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上,老中青几代摇滚音乐人齐聚,唱响中国摇滚新篇章,杨坤[微博]也参与其中。与郑钧、黑豹这样的典型摇滚音乐相比,杨坤的音乐在很多时候被划入Pop领域,也鲜少参加音乐节的演出,但事实上,杨坤对于摇滚的热情一直强烈,从未停止。

  早在杨坤2008年首次个人演唱会时,他就在现场翻唱了鲍勃-迪伦的《敲响天堂之门》等许多摇滚名曲。在他2013年发表的新专辑《生命像块石头》,其中专辑同名曲由杨坤亲自作曲,并力邀合作多次、同时也是自己好友的梁芒填词。用石头这个意象代表了男人的生命,不断向前翻滚的石头,带有强烈的摇滚精神。

  在《中国好歌曲》中,杨坤则对几乎所类型的摇滚乐都给予了最大程度的热情。尤其是在对学员莫西子诗的大热作品《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力挺到底,而这首歌也不负众望,最终一路杀到冠亚军决战,在总决赛现场他邀请到了自己的好友郑钧与莫西子诗一起演唱这首歌。而在今年的乐谷音乐节上,杨坤将在数万现场观众面前首次现场演绎这首歌《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这首歌原本是一首民谣摇滚,经过杨坤更加强劲的摇滚改编,配上他苍凉、沙哑的嗓音演绎出来将更带具有摇滚的力量。除了这首首唱曲目外,此次音乐节上杨坤带领乐队还将演唱《牧马人》、《无所谓》等歌曲。(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