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回应林宥嘉:忘记背后 努力向前

2014年04月28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和林宥嘉 此情可待成追忆 邓紫棋和林宥嘉 此情可待成追忆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宥嘉[微博]于前晚发表的“四点声明”,承认自己是主动提分手的一方,并提及结束了两人的关系,没有人是不痛苦。邓紫棋[微博]昨天透过电话访问亲自回应说:“我现在生活好开心、好积极、好有动力,都想借此鼓励其他人‘忘记过去,努力向前,向着标杆直跑’(新约《圣经》腓立比书第3章13节-14节)”对于其他问题则一概不再作回应,只强调现时生活开心,不会因他的声明影响心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