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发新碟谈李代沫落泪:会一直等他

2014年04月18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吴莫愁[微博]在京举办了新专辑《无所不在》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在发布会现场,吴莫愁宣布该专辑订单已突破十万张,同时为公益项目捐出专辑收入。而羽泉[微博]、井柏然[微博]、秦海璐[微博]、海清[微博]、戴军[微博]、大鹏等圈中好友则通过特别的形式对吴莫愁的敏感话题一一“现场拷问”。

  在22岁生日之际,她也正式推出个人潮流品牌“,并获得了公司老板星空华文传媒CEO田明赠送的紫砂壶意外大礼和庾澄庆[微博]、汪峰[微博]、华少等人“好声音家族”的祝福。当“好声音”导演回忆起其成长所经历的挣扎、争议时,吴莫愁也难掩内心感动,现场落泪。对于好友李代沫[微博],吴莫愁动情表示,希望其悔改,并称会一直等他回来。

  新专辑全面视觉化升级

  吴莫愁认为新专辑《无所不在》应该是一种态度,给人一种上天入地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将这张专辑进行了全时尚的视觉化升级,耗资八位数打造了五首全新音乐录影带和一部主题微电影,吴莫愁在MV中诠释了十余套风格截然不同的风格造型。 同时,她也自我打趣的表示:这次新专辑的造型终于突破了过往惯用的齐刘海造型,“开垦”了一个中分的造型露出了额头,有种“拔开乌云见晴天”的感觉。

  专辑破十万订单 联合公益项目

  吴莫愁采取了“逐个击破”的单曲策略。除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推广曲《我相信》之外,还有MV点击突破三亿次的《就现在》以及林夕伍乐城携手为其量身打造的《不请自来》等曲。在举办发布会之前,吴莫愁的这张《无所不在》合同销量订单已突破十万张。

  身为90后,吴莫愁除了特立独行和自信阳光之外,也有着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在发布会当天,宣布捐出一万张特制公益版专辑进行义卖,为全国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建设篮球场。

  自曝因头大放弃中戏 遭外国男示爱

  现场,吴莫愁正式推出个人品牌,以品牌主理人身份全面打造个人品牌,除音乐作品之外,她将继续推出影像作品、潮流单品。《非诚勿扰》[微博]中的一位老外男嘉宾曾公开表示吴莫愁就是她的“理想对象”。在现场,这位老外男嘉宾的意外现身并盛邀吴莫愁“同游意大利”,让她相当羞涩。

  当天,羽泉、井柏然、秦海璐、海清、戴军、大鹏等圈内好友除纷纷送上祝福之外,还不忘抛出许多“敏感话题”,让吴莫愁爆笑连连。对于羽泉调侃其造型,吴莫愁笑言:“在专辑造型中,不但开垦了‘三七开’、‘中分’造型,甚至还有‘脏乱差’的造型”;对于秦海璐向她发出“跨界演员”的邀约,她现场自曝自己曾因头太大放弃考中戏,并自嘲的说:“请大家给个机会,我也想做个偶像,做一个头大的偶像”;对于师兄井柏然抛出的“心中男神标准”的问题,她则直言:喜欢刺青、长发飘逸、有胡须的文艺青年,但是也很喜欢长腿欧巴,还不忘爆料称井柏然就是她上学时的男神。

  回忆成长落泪 直面争议坚持做自己

  当天,“好声音”同门张玮[微博]、金池、大山、黄一特别到场,代老板星空华文传媒CEO田明为莫愁送上了一份紫砂壶大礼,希望吴莫愁可以继续保持这份自信、淡然。“好声音”家族中的星空华文CEO田明、哈林、汪峰、华少、总导演金磊、宣传总监陆伟、导演吴群达等人也特别为莫愁录制了祝贺视频。

  导演宋静更是回忆了吴莫愁刚出道时遭遇的种种争议和背后的故事,透露比赛时她根本不敢看微博,背负了很多不该有的争议,并感动于虽然总决赛时不得不用粉底盖上手臂上爸爸的纹身,但她现在终于可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让大家看到她的成绩,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吴莫愁听完之后更是难掩内心的激动,现场激动落泪,甚至需要一度缓和情绪才能得以讲话,对此,她表示:“曾经有过纠结,有过迷惘,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我就是叫‘莫愁’,我要坚持做我自己,不需要改变”。

    谈及同期好友李代沫,吴莫愁一度落泪,“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去澳门演出,李代沫特别准备了炸鸡腿作为我的生日惊喜。而如今我们两个却正遭遇着不同的经历。我一直很关注他的新闻,希望他改正错误,争取早一点、健康地回来。我愿意等他,也希望歌迷可以一起等待。”(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