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那么厉害》预售 突破形象变熟男

2014年04月1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Lollipop@F棒棒堂《那么厉害》封面 Lollipop@F棒棒堂《那么厉害》封面
LOLLIPOP@F棒棒堂 LOLLIPOP@F棒棒堂

  新浪娱乐讯 男团LOLLIPOP@F棒棒堂沉寂两年回归,4月17日,全新EP《那么厉害》在全国开启预售活动。种子音乐投入重金制作精美写真专辑,从封面到专辑内页写真,可以见到坏坏的潮流雅痞风、帅气的时尚白领风、时尚有型的英伦绅士风;3首全新创作歌曲和24页精美写真。

  3首全新创作再造舞曲新高峰

  LOLLIPOP@F棒棒堂2014全新EP《那么厉害》传达了他们的硬颈态度—打破所有标签,打造属于自己的符号。《那么厉害》EP展现了LOLLIPOP@F棒棒堂全面进化的样貌,虽然仅是三首歌的EP,但三首歌呈现出来的曲风及《那么厉害》EP所要表现出来的歌曲定位,都是层次分明的;在这张EP,LOLLIPOP@F棒棒堂用他们的全新姿态,让歌迷能感受到原来电子舞曲也可以有性感、疯狂以及青春阳光的不同样貌。

  在《那么厉害》EP的前期企划过程中,LOLLIPOP@F棒棒堂也尝试参与A&R工作,从选歌、EP概念、歌曲配唱建议、编舞发想都由LOLLIPOP@F棒棒堂一手主导,而小煜更在各大知名写词人的激烈竞稿中,漂亮交出了主打歌《那么厉害》的歌词创作。

  LOLLIPOP@F棒棒堂再造新境界 

  除了音乐作品的全面参与,造型也是企划重点;有别于之前的青春无敌,两年后的再出发,他们要告诉大家LOLLIPOP@F棒棒堂不再是你们想象的青春男孩,而是有独立思考、更成熟的男人了!在造型上他们更主动提出稳重轻熟男的概念,希望能让大家见到不一样的LOLLIPOP@F棒棒堂,因此当他们在时尚之都-巴黎穿着英伦绅士风拍摄首波主打《怎么了》之时,频频让街上过往的当地人询问是拍哪一家时尚杂志封面,可见LOLLIPOP@F棒棒堂时尚之姿已征服众人的眼光。

  这次《那么厉害》EP封面视觉更以自身文化出发,并结合时尚主题突破单一的潮流态度,突破韩流印象,呈现更具当代轨迹的视觉飨宴,这不仅只是张单纯的EP,而是LOLLIPOP@F棒棒堂以全新姿态迎接世界的挑战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