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曝老公偷穿高跟鞋:林志玲冻卵好主意

2014年04月19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称黑人偷穿高跟鞋 范玮琪称黑人偷穿高跟鞋
范玮琪出席活动 范玮琪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18日台北消息,歌手范玮琪[微博]一身女神装扮,小露香肩,还换上高跟鞋出席活动。只见平常满有男孩子气的范范,学着走高跟鞋让她喊:“真的很难耶!”不过其实她在家里也有为数不少的高跟鞋,要练习女人味,但想不到老公黑人更夸张,“他常常偷穿我的高跟鞋,在那边搔首弄姿,我觉得他比我还爱美吧!”

  不过谈到最近林志玲[微博]为了防范自己变成高龄产妇,偷赴医院冻卵一事,也身为高龄产妇危险群的范范,会不会考虑也去冻卵?听到这个问题,范范愣了几秒,质问:“什么是冻卵?那是怎麼做?”听到林志玲的冻卵,她才回神想了想,“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耶!”范范说自己如果将来要生小孩,想让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今天听到冻卵,我觉得如果将来我想生小孩时,这个方法还满不错的!”

  而提到另一个好姐妹大S[微博]即将卸货,产下女娃儿,范范倒是忍不住兴奋的心:“好开心,我又有个干女儿了!”她说自己随时等大S召唤,要去看小娃儿,也表示大S“现在状态很好,心情很开心,相当期待女娃的来临!”

  看来年近40的范范,虽然好姐妹都已成人母,但她也不急着冻卵,老公黑人应该还是相当“生龙活虎”,让范范目前不担心自己的做人问题。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