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方恋情难有果 衣着随便挺大肚与友饭聚

2014年04月21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吕方的大肚腩很是显眼 吕方的大肚腩很是显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方[微博]自与郑裕玲[微博]分手后,虽然曾与有钱的May May相恋,但恋情最后无疾而终,分手后的吕方纵使早年不时被发现有女相伴,但全是无花之果,难怪近年他频频外出玩。前晚吕方又出动,见他与两男一女友人前往湾仔吃饭,一行人边吃边聊逗留了约一小时才离开。

  吕方沿途与友人继续聊,到达座驾旁时,他们还站在车旁抽烟吹水,只见吕方衣着随便,一手按着车身印脚及抽烟,吃得饱饱的他还挺着超大肚腩,看来吕方要觅另一半,首要减肥消腩。(苗菲)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