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现实版泰坦尼克弄哭张柏芝

2014年04月21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 张柏芝
黄磊 黄磊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的《妈妈咪呀》中,欢乐与泪水贯穿了整期节目。由祖孙四代组成的团体3580用健康、矫健的秧歌舞展现出一家人的精神与魅力;身世坎坷、经历三段失败婚姻的陈凡“为女高歌”,给女儿补过生日的场面催人泪下;阿米娜与丈夫买买江活泼、滑稽的歌舞秀笑喷了观察员席上的黄磊,但两人《泰坦尼克》电影般感人的爱情故事却让张柏芝感动到流泪。第四期《妈妈咪呀》将于4月26日晚21:10准时登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四世同堂三个妈  三分钟舞过70年

  开场音乐响起,一个穿着酷炫的小萌娃现身舞台,大跳街舞,十分带劲。一段音乐结束,屏风后走出一位外形靓丽的美女与小萌娃共舞,片刻后,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迈步登台,加入了两人的舞蹈行列,老中青三代整齐划一的舞姿赢来了全场的欢呼声。当舞曲结束,所有观众都为这三代同堂的表演拍手叫好时,一曲熟悉的陕北乐曲响起,从屏风后走出一个手拿红绸缎的白发老妪,用矫健、利落地扭起了秧歌,台上的三代人随即与老人共同扭秧歌。短短的三分钟,三个母亲和一个女儿完成了精彩的表演,舞罢,全场顿时掌声雷动,欢呼声四起。

  这组舞蹈团叫“3580”,由00后女儿、80后母亲、50后外祖母、30后太外祖母组成。四人自我介绍的方式十分有趣:年龄最小的黄亦乙昕率先起头:“大家好,我是00后,她是我妈妈。”随后,80后妈妈接过话筒介绍身边的母亲,50后的外婆接过话筒介绍自己30后妈妈。听了四个人的介绍,程雷笑称:“你们在台上的3分钟,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家庭70年的生育史。”黄舒骏称赞这是《妈妈咪呀》迄今为止年龄跨度最大的表演,他对四代人齐心表演的精神给予了赞扬:“你们的表演很精彩,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许多观众也被这样的家族精神打动,有网友评论道:“这样四世同堂,拖家带口的表演太有爱了。”

  “三结三离” 单亲妈妈为女庆生感人催泪

  37岁的陈凡在舞台上演唱一曲感人至深的《重来》,称想要借这首歌向女儿道歉:“昨天她过生日,我因为太忙,忘记了。”在程雷的询问下,陈凡讲述了自己坎坷、离奇人生经历:“我是一个单亲妈妈,有过三段失败的婚姻,现在有三个孩子。”陈凡对自己三段失败的婚姻深表愧疚,她解释第一次结婚是由家人包办,夫妻双方都没有投入太多感情,便带着孩子结束婚姻。随后又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目前靠自己的工作来养育3个未成年的孩子。陈凡在讲述自己的经历时,15岁的女儿史格格就站在侧目,她告诉主持人,自己并没有因为母亲忘记自己的生日而生气:“我以前一直见不到妈妈,经常埋怨为什么不回家。现在我一点也不埋怨了,如果妈妈不工作,我们就没办法生活。”当陈凡表演完毕,女儿立刻冲上台与母亲相拥,场面催人泪下。

  陈凡拿出事先为女儿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当场为女儿唱起生日歌。女儿虽然已经岂不成声,但脸上满是幸福。她在许愿时表示,不希望母亲再为生活劳碌:“妈妈只要健康就好。”四位观察员被母女重逢的感人场面打动,但在做出决定时都没有给陈凡通过。张柏芝建议陈凡早日走出阴霾,抽出时间陪伴女儿:“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你要放开你自己,让女儿看见你的快乐。”黄磊更是希望陈凡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赶紧回家,多陪陪孩子。”

  杰克变狐狸 笑中带泪演绎现实版“泰坦尼克”

  33岁的阿米娜从新疆远道而来,她的才艺是演唱席琳·迪翁的经典歌曲《我心永恒》,并称想把这首歌献给最重要的人。当动人的歌曲唱完,阿米娜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杰克,我爱你。”现场也沉浸在这一浪漫、温馨的氛围中。而就在这一瞬间,“神曲”《The Fox》的音乐响起,打破了这份唯美。舞台边突然冲出一直狐狸,冲上台围着阿米娜跳舞,还不忘走到观察员席卖萌耍宝,黄磊看到这只突如其来的狐狸更是笑喷。舞蹈跳完,狐狸牵着阿米娜的手说:“露丝,我爱你。”观众们才恍然大悟,原来阿米娜是想把歌曲献给扮演狐狸的丈夫买买江。

  阿米娜与买买江介绍,两人的爱情故事就像电影《泰坦尼克号》般浪漫:读书时,阿米娜在学校里颇受欢迎,许多人相继追求,买买江也是其中之一。但就在毕业前后的两年里,阿米娜的双亲相继去世,买买江就决定尽自己的全部让阿米娜幸福。他省下所有的积蓄,天天给阿米娜打电话,让其快乐。面对这份真诚,阿米娜感动地选择与买买江结婚。

  这段如同电影版刻骨明星的爱情感动了四位观察员,张柏芝更是激动地流泪哽咽:“感谢你们让我们见证了杰克和露丝般的浪漫爱情,你们的结果一定是幸福,温馨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