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音乐节“五一”来沪 杨宗纬加盟

2014年04月21日10:1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5月1日、2日,2014MG5极速音乐节将再度席卷上海,参演的歌手也于近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罗伯特·科波拉·舒瓦兹曼、杨乃文、JAMES、徐佳莹、 SNH48、杨宗纬等众多歌手将为申城观众带来连续两日的音乐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极速音乐节的举办场地从安亭移师上海博大汽车公园。

  五一小长假,沪上音乐节市场也异常火热。与其他音乐节的小清新相比,5月1、2日即将上演的极速音乐节更像是一盘“重口味”的音乐大餐,主办方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也向喊出“让音乐沸腾血液,让青春彻底释放”的口号。本次音乐节将以“现场”、“竞速”、“文艺”、“生活”、“家庭”、“美食”六大元素彻底颠覆音乐节明星效应的传统。5月1日、2日两天,音乐节演出都将是从中午12:30进行到晚上21:00左右,每天有近10组艺人为大家献上超过8小时的精彩演出。○丰彦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