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产后复出 演唱会化身未来战士

2014年04月21日10:17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尽管天公不作美,“天后”孙燕姿前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时隔五年后再次回归沪上舞台,几万歌迷冒雨前来。产后复出的孙燕姿,唱功和风采依然不减,不仅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曲目和《天黑黑》、《开始懂了》、《我怀念的》、《遇见》等经典歌曲。唱到情深之处,孙燕姿向歌迷袒露回归的心声:“我也挣扎过(要不要复出),但我也希望儿子觉得我是最棒的妈妈,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晚上,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可能是被燕姿以及全场给歌迷的真挚热情所打动,雨势减小,此时,舞台中间出现强光,全场一片兴奋地惊呼之声,孙燕姿身穿黑色闪钻的“太空星使”装,一头干练的短发亮相,像穿越时空般地,出现在4米高的升降台上。开场第一首就演唱出道后首支主打曲《天黑黑》,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此后,《难得一见》载歌载舞;《奔》瞬间脱去外装,变身闪蓝光的“异次元精灵”造型……

进入城市、马路场景,燕姿以整身辣椒红、短发的“神奇女子”造型,再度出场并演唱《梦不落》,在演唱间隙燕姿也卖力与雨中的现场歌迷互动。“谢谢侬,上海的朋友!很开心内地第一场给你们,很久不见。”此时,台下歌迷们则回报了热烈欢呼,面对如此动人时刻,孙燕姿感性地说,“你们的欢呼声,是我怀念的,请听这首《我怀念的》。”

此后,孙燕姿又以白色的“宇宙守护者”、金色风衣的“星河圣斗士”造型出场,不仅演唱了在《逃亡》、《爱情的花样》、《第一天》此类经典,也首次将新歌《无限大》、《天使的指纹》献给久违的歌迷。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