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乐谷音乐节拉开帷幕 曝食住行攻略

2014年04月23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谷音乐节全阵容 乐谷音乐节全阵容
“乐谷”食宿行攻略 “乐谷”食宿行攻略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里,你不仅能与杨坤[微博]、张震岳[微博]、郑钧、黑豹乐队[微博]等46组音乐全领域领军人物一起嗨翻30小时,更可以在青山环绕环境优美的草地公园度过愉悦的五一小长假。拥有26万平米的优质草坪、完美的场地规划和丰富的户外音乐节举办经验,这里既是北京户外音乐节最佳举办地,也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享受这样一次音乐的饕餮盛宴,请看我们为您提供的食宿行完美攻略。

  交通出行:乐谷免费大巴,环保贴心又实惠

  每年音乐节的举办场地一般都在近郊地区,对于非自驾车的乐迷们来说最头疼的就是交通问题。2014中国乐谷音乐节本着贴心为乐迷服务的原则,推出多条线路的免费大巴接送服务,不仅为乐迷们提供了交通便利,更成为最经济划算的实惠音乐节。

  乐谷免费大巴专线在东直门地铁C口银座停车场、北京语言大学东门、北土城地铁B口外广场三个发车地点,每半小时一班车,乐迷只要提前与票务渠道预定,凭票上车即可直达乐谷音乐节入场口。此外,自驾或乘坐出租车,可走京平高速,平三路出口泊车到音乐节P3停车场后换乘摆渡车抵达音乐节主入口;也可以在东直门乘坐852路公交车到平谷城区世纪广场下车换乘乐谷摆渡车抵达音乐节主入口。多条线路,多种选择,条条大路通乐谷。

  餐饮美食:各大菜系,一应俱全

  来乐谷音乐节,除了可享受音乐狂飙带来的狂欢盛宴外,更可一享全国各大菜系所带来的真正的饕餮盛宴。

  在音乐节现场餐饮区有各地特色烧烤、重庆酸辣粉、杭州小笼包、岐山擀面皮、韩国料理、朝鲜冷面等20余种各地风味特色小吃。而紧邻乐谷草地音乐公园的渔阳美食生态园则作为本届音乐节的官方食堂向乐迷开放。15000平米的绿色生态园林餐厅可同时接待2000人,不会发生想吃东西却没有座位的事情呦。这里还结合平谷周边乡村民俗宴的特色,所有蔬菜肉禽生鲜保证环保新鲜,你大可放开胃口尝试这里为你打造的垮炖鱼、烤全羊、乡村田园野菜、豆腐宴等民俗菜肴,更可让你短暂远离音乐节现场的喧嚣,在小桥流水的意境中进餐同时享受片刻宁静。

  酒店或露营,不同风情任你选

  三天尽享音乐节的乐迷,如果不想每天长途跋涉往返,可选择草地音乐公园露营,白天音乐狂欢,晚上躺在草地上数星星。

  乐谷草地音乐公园规划了20000平米高质量草坪作为露营区,并配备了五星级卫生间、热水淋浴等完善的生活供给服务。也可选择就近住宿,平谷区现有酒店住宿3000间客房供您选择,酒店住宿信息可登陆平谷旅游网详细查询,高中低档一应俱全。在此温馨提醒:音乐节组委会提供电话预定和现场唯一指定帐篷租售,让你不用“负重”来乐谷;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外国友人出示有效护照)到露营区门口登记换取“乐谷”露营手环,露营区为了你的安全实行身份证实名制登记;考虑到5月初北京山区早晚温差较大,要准备好长袖帽衫;露营区禁止一切明火,请不要生火做饭,也请勿吸烟;如果带有多种你的电子设备的乐迷也不用担心,这里有24小时手机自助充电站,营区附近还设有24小时服务站,有其他需求的乐迷可以到这里来,自有工作人员为你答疑解惑,尽最大可能帮助你在音乐节期间过的舒适愉快!

  创意产品与音乐精神缺一不可

  虽然音乐节以音乐演出为核心,但组委会仍然提供了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市集、服务保障区等多种互动服务项目,在创意市集上,你可以买到个人原创手工作品、收藏品等特色商品,以及防潮垫、荧光棒、个性眼镜、帽子等等创意产品。

  许多创意产品在音乐节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有的创意产品创作理念包含新潮、低碳环保等因素,它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品牌,更是一种音乐精神,与乐谷音乐节的精神和理念相得益彰。青年设计师通过音乐节寻找到原创道路上新的源泉,同时向更广阔的市场展示个人品味和爱好,许多卖家的穿着打扮也是音乐节的风景之一哦,爱好摄影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