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李昶俊北京宣传 时尚街拍造型亮相

2014年04月23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CHO李昶俊 ECHO李昶俊

  新浪娱乐讯 Beat Box达人李昶俊近日发行《ECHO》同名专辑,再度回到北京宣传《好神拖》及《Dreamer》,接受知名杂志采访在大街上拍摄照片,引路人围观。ECHO李昶俊笑说,“被围观时还有人一直要我现场BeatBox一下,让我自己一直憋笑,因为实在太开心了,在北京路人粉丝都对我这么热情。”经纪人林志远说道,现在Echo李昶俊邀约变得更多,让他之后变成空中飞人常常要来大陆工作。

  ECHO李昶俊笑说信不信由大家,只要跳《好神拖》的好神舞就会好运来。Echo现在走在路上都要很注意有没有粉丝冲向他要一起跳舞, Echo说:“现在染得一头蓝发蓝眉毛,又穿上鲜艳打歌服,走在路上非常显眼,常有粉丝从很远的地方冲向我,都是要一起合跳好神舞,歌跟舞真的很受欢迎,我每天都要跳个几十次,一点都不累,只有开心来形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