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演说家》谈准爸爸的困惑

2014年04月29日16:4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作为草根演讲的舞台,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本周将迎来首位“明星演说家”,刘恺威将登台献上自己的演说“处女秀”。节目中,刘恺威先是讲述了自己与父亲刘丹之间的相处故事,而后谈及自己和杨幂即将出生的孩子,又大谈准爸爸的困惑。

  刘恺威表示自己从小就将父亲视为“英雄偶像”,但“英雄”父亲也有脆弱时候,刘恺威在节目中首度自曝,在他4岁的时候,父亲一连拍了好几个通宵的戏没休息,在拍一个很简单的翻爬铁丝网动作时,突然就休克了,从铁丝网上摔了下来,完全不能动。

  如今怀有8个月身孕的妻子杨幂已停工待产,即将为人父的刘恺威谈及家庭未来新成员时说道:“我每天都在考虑应该给我家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价值观和教育。我应该陪他过一个什么样的生活?”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5月2日晚播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