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周笔畅邓紫棋广州开唱拼人气

2014年04月29日18:2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5月4日,“开心约定好歌手”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正式开秀,《我是歌手2》人气歌手邓紫棋、周笔畅、创作才子林俊杰联袂宋嘉其、她他、陈志嘉、晴昕、冯博、邝祖德等粤港两地歌手共同参与这次盛大的演唱会。

  为了使这场演唱会与众不同,主办方对这一场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做了精心设计,两个连接着的上层观众四周LED显示屏出现在舞台的正上方,每一个位置上的观众都能更加清楚地欣赏到这一场完美的演出。而演唱会最创新的手法是围绕“开心约定”拍摄了一部微电影,并以此在演唱会当晚流程中贯穿呈现。整场演唱会最出彩的是林俊杰、周笔畅和邓紫棋三大人气歌手组成的演唱板块。林俊杰亲自带着新加坡的伴舞团队而来、周笔畅亲自制定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顺序编排、邓紫棋询问主办方是否现场有三脚大钢琴……各人对演唱会都表现出极大的重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